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22-11-21 08:08: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1日讯 18日,2022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在宿迁举行,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应邀出席,期间走访调研部分台资企业。市台办主任崔岩,泗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刚陪同。 

  在崑洲实业(江苏)有限公司 、庆邦电子元器件(泗洪)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芮经忠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生产经营、员工生活等情况。他要求企业把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他鼓励企业克服不利因素影响,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创新发展,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省台办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江苏省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条例》贯彻落实,一如既往地为台商排忧解难,大力支持台商在当地的发展。市县台办要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措施,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台资企业营造绿色高质量发展环境。 

  在泗洪大王庄干部教育中心,芮经忠一行寻访革命故地,缅怀红色历史,深刻领会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崇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