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全省“稳台资 促融合”研讨会举行

2022-08-15 10:3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5日讯 11日,全省“稳台资 促融合”研讨会在泰州市举行。与会各市台办就“稳台资 促融合”工作进行了交流,6位专家学者就两岸经济融合发展进行了探讨。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市工作汇报和专家学者发言后,芮经忠充分肯定了各市在“稳台资 促融合”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各位专家学者从大势大局的角度着眼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全省对台工作系统要正确认清当前对台工作的形势和现状,要深刻学习领悟《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讲清台湾问题的由来,讲好祖国统一的愿景,讲明谋“独”行径的危害;要准确把握在苏台企面临的困境和难题,苏台贸易合作是江苏对台工作的亮点,当前世界局势和世纪疫情影响下,对在苏台企造成了较大的影响,全省对台工作系统要认真梳理掌握;要明确稳台资促融合的举措和办法,要综合运用政策支持,推动台企转型升级,稳定在苏台商人心,尽心尽力做好台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