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赴淮调研台企生产经营情况

2022-06-13 08:5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3日讯 9日-10日,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一行赴淮安调研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芮经忠一行先后走访了绛缊电子、冠太康体、环球自行车、江兴汽车、和兴汽车、鹏鼎控股等台企,并主持召开台商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特别是受疫情影响情况,并对企业遇到的物流运输、融资、人才等困难问题进行现场回应和会办。

  芮经忠表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受内外环境影响,台资企业不同程度受到了冲击。作为台企台商的“娘家人”,各级台办积极采取务实举措,在疫情防控、政策落实、融资、用工等方面主动为台企纾难解困,有力保证了台企正常生产经营和健康稳定发展。

  芮经忠强调,各级台办将继续为台企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提升贴心暖心服务水平和质效,切实维护好台企台商的合法权益,做台企台商的坚强后盾。希望在淮台企进一步坚定扎根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抓住用好惠台政策红利,持续加快智改数转步伐,积极开拓大陆市场,主动求变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在淮期间,芮经忠一行还来到金湖县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台胞驿站等对台活动阵地,充分肯定了其创新创优做法,对阵地进一步丰富工作内容、提升服务台商台胞功能进行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