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赴连云港调研

2021-04-30 07:1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30日讯 4月26日至28日,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率调研组一行赴连云港调研“农林22条”及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及相关县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连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德邦兴化科技有限公司、盛虹石化产业园、黑林镇沃田集团、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农发集团蝴蝶兰基地、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定丰霖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京申箱包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芮经忠都实地考察企业产品展厅、实验室、生产车间等,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规划、转型创新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台企台商对推动“农林22条措施”落地、落实、落细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下产品销售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及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展开深入交流。芮经忠对台资企业积极抓住国家发展战略机遇期,推进产品转型升级、积极开拓大陆市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台资企业要抓住惠台政策带来的契机,充分用足用好政策,为企业发展积蓄动力。农业合作示范园区要切实发挥在促进“农林22条措施”落地中的承载作用,搭建两岸农业产业交流融合的示范平台,结合连云港特色,引进更多优质台资农业项目,促进连台农业产业交流合作更加深入发展。 

  芮经忠对连云港市贯彻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及各项对台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连云港台企在地方经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希望连云港市各级台办要充分用好资源优势,务实开展工作,为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