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一行来盐城调研工作

2020-12-22 09:51: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2日讯 16日—18日,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一行来盐调研台资企业生产经营、对台交流基地创建及对台宣传调研工作。盐城市台办主任羊维元及各地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芮经忠一行先后来到硕禾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南纬悦达服装有限公司、盐城美青花卉有限公司、东台市台博胶粘材料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新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芮经忠对盐城市营商环境建设和帮助台企复产达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长期以来,台商台企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自身也得到壮大发展。希望台商台企抓住大陆“十四五”发展机遇,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不断做大做强。

  芮经忠一行还对盐城市对台交流基地创建情况进行了考察,先后参访了郝氏故居和江苏黄海国家森林公园等交流基地创建项目。芮经忠对盐城市立足自身资源特色优势,积极主动开展宣传服务和盐台两地交流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对台交流基地创建过程中,要充分利用盐城文化和生态资源优势,深入挖掘两岸历史文化渊源,不断丰富台湾元素,提升对台交流基地配套设施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推进苏台交流合作搭建优质平台。 

  在盐期间,芮经忠一行还观看了《手牵手、心连心、创未来——盐台交流交往综述》专题片,听取了盐城市今年以来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