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一行赴苏州、昆山调研

2020-06-25 17:20: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5日讯 22日至24日,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一行赴苏州、昆山走访调研,重点了解台资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生产经营情况。苏州市、昆山市台办及相关地方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苏州,芮经忠一行先后走访了中达电子、典发食品、大峡谷光电等台企,认真听取企业关于生产经营、复工复产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当前企业运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芮经忠对台企克服疫情影响、抓好复工复产、健康稳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要积极转变思路、主动创新发展,在当前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背景下,实现化危为机、稳中求进、逆势而上。 

  在昆山,调研组实地走访广联发通信、嘉联益电子、沪士电子等台企疫情防控、产能恢复情况,并重点围绕推动“11条措施”等惠台政策落实,与台企负责人就如何促进台企参与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展开深入研讨交流。芮经忠指出,昆山台企基础条件好、科技含量高、产业链条全,特点优势非常明显,市台办一定要加大惠台政策落实力度,向台企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帮助台企克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台企加快融入大陆经济的新一轮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调研期间,芮经忠一行还调研了吴江区老太庙文化广场、如家小镇,以及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玉山驿站、慧聚广场等对台交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