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江苏省台商服务法律顾问团成立

2015-04-29 10:56来源:江苏省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4月29日讯 昨天上午,江苏省台办召开台商服务法律顾问团成立座谈会,江苏省台商服务法律顾问团正式成立。省台办主任杨峰向5名法律专业人士颁发了聘书。

    台商服务法律顾问团旨在依托专业法律团队,借助优秀法律工作者力量,提高台商服务水平,依法维护在苏台企、台商、台胞的合法权益,促进苏台以经贸为主的各项交流合作。台商服务工作法律顾问实行聘任制,每届任期两年,可以连聘连任。顾问团办公室设在江苏省台商服务中心。江苏省台商服务法律顾问团的成立,是推动台商服务机制法制化、规范化、专业化和特色化的具体举措。

    杨峰对台商服务法律顾问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顾问团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强化大局意识,支持台商发展,把法律顾问工作放到两岸和平发展的大局中去研究、去把握、去实践;二是树立责任意识,构建法治良序,推动台商台企有效维护其合法权益;三是增强服务意识,促进社会和谐,以优质的服务工作推动两岸经贸交流合作。

    江苏省台商服务法律顾问团由江苏维世德、泰和、隆安、金鼎英杰等五家省内知名律师事务所组成。座谈会上,受聘法律顾问纷纷表示,能参与到江苏省台商服务工作中,是荣幸也是责任。希望台商服务法律顾问团成立后,在处理日常涉台法律事务工作的同时,还应在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动两岸人民理解与交流方面多做一些工作。希望顾问团主动贴近台商台企开展法律服务,协助研究涉台事务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提出对策与建议,维护台商台企权益,协助企业转型升级。(台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