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宿迁市成立台资企业法律服务工作站

2015-04-22 07:32来源:宿迁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4月22日讯 昨天上午,宿迁市台资企业法律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宿迁市区举行,副市长赵丽丽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市台办主任徐丽丽主持。

    在授牌仪式上,宿迁市台办会同宿迁市司法局优选出的14家律师事务所被授予宿迁市台资企业法律服务站牌匾。据悉,宿迁市台资企业法律服务站将为全市台资企业、台商台胞提供法律咨询、法律培训、法律顾问及案件代理等全方位综合性法律服务。

    宿迁市成立台资企业法律服务站,是为了深入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响应宿迁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三服务三促进”活动的部署,推进台商服务机制建设,整合社会力量参与台商服务保障工作,提升台商服务工作法治化水平。按照《全省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建设实施意见》要求,开展省级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创建活动,以升级“非常6+1”台商私人定制服务为重点,结合“三服务三促进”活动,完善丰富一套内容丰富、队伍健全、水平专业、方式创新、各方积极参与的宿迁台商服务品牌。

    宿迁市司法局局长徐乃生,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吴以梅,宿迁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江家玮,江苏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宿迁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培农出席授牌仪式。(许立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