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扬州江都区政协视察台资企业

2015-04-21 14:25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4月21日讯 近日,扬州江都区政协主席许煜,副主席袁中飞、王勤宏、沈仁礼、黄春涛等率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视察区台资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视察中,江都区政协领导和委员们参观了扬州万安燃气有限公司、泰润大酒店等部分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状况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征求企业负责人对江都投资环境的感受及意见和建议。

    许煜充分肯定了台资企业对江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要求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在政策上给予关心支持,帮助解决土地、用工、融资等实际问题,为企业安心经营排忧解难,营造优良的服务环境。他希望台资企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积极拓展市场,把准市场脉搏,体现产品特色,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两岸交流做出更大贡献。(江都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