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市台办联合海关为台企解读最新政策

2015-04-17 12:08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4月17日讯 日前,常州市台办和常州海关联合举办了海关政策宣讲会。50余家在常台企的分管领导、外贸专员、报关员积极参加,会场座无虚席。

    会上,常州海关备案科科长张爱芳和通关科陈玲到会为台企详细解读了上海自贸区政策、企业管理政策以及各项全新的通关政策。

    宣讲会后,到会的台企代表们意犹未尽,纷纷举手提问,张爱芳一一耐心仔细回答。更有不少人围住讲台,要求拷贝课程PPT,有些人当时来不及拷贝,还特意找到市台办的工作人员,留下电子邮件,希望他们能在会后将课程PPT发送给他们。

    参会的企业代表们表示:此次宣讲会内容极具操作性,获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常州市台办副主任陈锁祥出席了宣讲会,并表示:市台办与常州海关等部门将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台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为台企发展创造优异的环境。(汪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