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成立台商法律服务律师团 打造“101服务”升级版

2015-03-16 13:47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3月16日讯 3月12日,淮安市召开台商法律服务律师团成立大会。市台办、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台商法律服务律师团成员,台商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成立大会上,市台办、市司法局向各位律师团成员颁发了聘用证书,市台商服务中心与台商法律服务律师团共同签署了台商法律服务工作意见书。作为提供法律服务的专业社会力量,律师团全体成员将秉持勤勉、严谨、专业、自律的准则,恪守职业操守和执业纪律,尽最大努力为台商提供优质专业的法律服务。律师团还就提供法律服务内容及方式、本年度工作谋划等方面与台商代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淮安市台商法律服务律师团由20名律师组成,主要从全市在涉外民商事、金融、合同谈判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专职律师中遴选产生,以确保能够应对遇到的涉台法律事务。根据工作安排,律师团将开展公益法律宣传咨询、走访调研台企、入岛学习台湾法律制度等一系列行动,切实地为台商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专业法律服务。(郑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