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如东县人大调研《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2014-10-22 09:10来源:镇江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10月22日讯 10月17日,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国均带领县人大外事民宗侨台工委、内务司法工委等到如东县台办就《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简称:《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活动首先听取了如东县台办主任彭卫东,关于贯彻落实《条例》情况汇报,彭卫东从如东县台资企业基本情况、贯彻落实《条例》的主要做法、以及今后贯彻《条例》的措施和打算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唐国均副主任表示县台办在贯彻落实《条例》上做了不少工作,值得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加强服务、加强引导、加强协调、加强主动性等四方面要求,希望台办积极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条例》,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的投资。

    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吴鼎皋参加调研活动。(如东县台办 仇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