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市召开台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联络员会议

2014-10-11 08:18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与台湾网10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台企台商效能,切实增强服务工作的统筹协调力度,近日,淮安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联络员会议顺利召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台办、市司法局等21家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联络员结合本部门工作汇报了开展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交流,既肯定了成绩,又查找了不足,既正视了现状,又展望了未来,既探讨了如何丰富服务的内涵,又研究了如何拓展服务的外延。与会人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台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做好本单位涉台服务工作,共同维护好台湾同胞的正当合法权益。

    本次会议也是开展创建全省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工作的重要一环。为积极创建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淮安市台办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工作方案,对创建工作进行任务分解,按要求、分步骤逐项开展推进落实工作。目前,各项创建工作正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郑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