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一家亲 共叙中华情

2024-03-13 09:2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两岸婚姻家庭巾帼面对面活动在海门举行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3日讯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南通市台办在海门区凯利绣品举行“两岸一家亲 共叙中华情”两岸婚姻家庭巾帼面对面活动。全市约70名两岸婚姻家庭女性台胞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南通非物质文化遗产沈绣代表性传承人张天驰的带领下参观了绣品展览区,一件件精美的沈绣作品展现了苏绣的精湛技艺,让大家领略到非遗文化的艺术魅力和审美价值。座谈会上,女同胞们围坐一起,畅所欲言,分享工作生活学习中的精彩瞬间,还对如何推动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建言献策。期间,大家穿上各自精心挑选的旗袍,伴随柔美悠扬的音乐,走上T台,尽情展现旗袍的独特魅力和新时代女性的自信风采。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家的审美,更拉进了两岸婚姻家庭女性台胞彼此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感情,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两岸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海门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