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安市台办举办新录用公务员主题研习社活动

2024-03-13 08:5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3日讯 日前,海安市台办举办“栉沐风雨海台情 接续奋斗启新程”全市新录用公务员主题研习社活动。 

  研习社成员们先后参观了魏建功纪念馆、美事满工具(海安)有限公司、广福禅寺妈祖殿等。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初步了解了近年来海安对台工作的主要成绩,进一步坚定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 

  研习社成员、海安市台办一级科员陆薇表示,这次主题研习社活动很有意义,让自己更加深入了解了海安市对台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全面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为推动海安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海安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