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门区台办调研台企金益成(南通)精密科技

2024-03-04 09:5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4日讯 近日,海门区台办主任薛治安赴台企金益成(南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薛治安深入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类型、市场销售等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总投资1亿美元的智能轴心制造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8000万支智能轴心,可实现年应税销售10亿元、税收5000万元。薛治安表示,台办将继续加强沟通对接,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据了解,公司总部台湾金益成集团成立于1968年,拥有50多年的发展历史,公司生产的各类高精度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包括新能源汽车、汽车、摩托车、工程机械、液压、机械人、伺服马达等。其中目前所生产的汽车用ABS轴心产品,已占有全球30%市场份额,而且年产量仍以超2%的速度持续增长。(海门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