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台协启东市联络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3-12-28 10:27: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8日讯 日前,南通台协启东市联络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台胞台属迎新春联谊活动在启东举办。南通市台办副主任沈兵,启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晓红等领导参加活动。 

  彭晓红在致辞中表示,南通台协启东市联络委员会是在启投资台胞的社会团体,是党委政府联系台企台胞的桥梁纽带,是促进启台交流合作的窗口平台。启东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推进各级各类惠台政策落地落实,为台企台胞提供更加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 

  大会听取了《南通台协启东市联络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南通台协启东市联络委员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成员。

  新一届主任委员、启东欣联壁纸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家祥代表南通台协启东市联络委员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充分发挥集体智慧,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努力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台商之家”。 

  沈兵向新当选的启东联络委员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南通台协启东市联络委员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对外积极宣传推介南通,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岸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同时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凝聚服务台商台企的强大合力。(启东市台办 赵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