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门区台谊会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3-12-11 08:1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1日讯 近日,海门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南通市委台办副主任王奇境,海门区委统战部部长杨江华,南通市台谊会会长陈钟出席会议。 

  王奇境代表南通市委台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做好台谊会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要聚焦中心不偏离,为对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牵线搭桥再立新功;二要做实交流不停步,促进通台两地民间组织间的交流合作;三要落细服务不松懈,主动服务在海台胞、台属及其企业;四要强化基础不动摇,激活台谊会工作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杨江华指出,海门区台谊会自成立以来,紧密团结全区广大台胞台属,充分发挥联系海台两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强调,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要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同心同德、不负众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要紧跟时代步伐,在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发挥独特优势,在密切联系增进交流中实现更多突破;要强化使命担当,在谱写海门发展新篇章中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南通市海门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南通市海门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章程》(草案)、《南通市海门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八届理事会成员。 

  新当选的副会长杨雪燕表示,区台谊会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好“两岸一家亲”理念,用心用情做好联谊服务工作,为促进海台融合发展贡献力量。(海门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