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办副主任王奇境率台青代表赴盐城参加交流活动

2022-09-29 14:14: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9日讯 由国务院台办指导,江苏省台办主办,盐城市台办、东台市人民政府、盐城市文旅局、盐城市文联、盐城市湿地和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管理中心、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联合承办的长三角海峡两岸黄海湿地风光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摄影作品展于9月27-28日在盐城举办。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台湾中华两岸交流协会、台籍陆医医师协会、重庆市台协会、江苏省各设区市台青会近100名代表齐聚美丽的盐城。南通市台办副主任王奇境率该市2名台青代表参会。 

  在盐期间,江苏南通晶彩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陈俊良、南通观道设计公司设计总监蔡宗谚参加了苏台青年文化交流专题调研座谈会,陈俊良作为南通台青代表在大会作交流发言。他感慨地说:这样的交流活动太好了,文化的传承本身就非常有意义,非常感谢有关部门为台湾青年提供这么好的平台,不仅拓宽了我们的眼界,收获了一批新朋友,台海两岸本是一家亲,我们的根在这里是铁一般的事实,透过这样文化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加深了我们对这片土地及城市的热爱,进而更热爱我们的生活及工作,让更多台湾青年了解大陆、了解江苏、了解南通,让台湾青年在大陆找到实现梦想的舞台,亲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而我也希望透过我把这些讯息及能量传给更多的台湾朋友们。(联络交往处  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