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办副主任王奇境开展两岸婚姻家庭专题调研

2022-09-21 15:1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20日,南通市台办副主任王奇境率市台办联络交往处相关人员赴台企三松竹木工艺品厂,开展两岸婚姻家庭专题调研。

  台资企业三松竹木工艺品厂,由廖壹男、杨敏红夫妇创办。廖壹男先生(台湾彰化人)、杨敏红女士(江苏海门人)于1993年共同在南通创办巨匠艺术品有限公司,而后经营到期遂创办三松竹木工艺品厂至今已有29年,主营竹木工艺品、艺术品,产品是竹文化的延伸和传承并获南通市文化部门授予的南通竹艺非遗项目。

  王奇境一行实地参观了作坊区、展示区等,详细了解了产品制作、销售、推广等方面的相关情况。王奇境高度肯定了公司产品的制作艺术和文化含量,希望能设计出更具有文化气息、更贴近于生活、更加实用耐用而脱胎于传统竹工艺的现代新型竹艺,把新型竹艺行业做大做强,为两岸婚姻家庭产业发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王奇境表示,台办将一如既往当好企业的“娘家人”,及时为台企台胞排忧解难,共促通台融合发展。(联络交往处 陈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