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委台办部署“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2022-09-15 14:25:00
来源:南通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5日讯 14日下午,南通市委台办组织召开2022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市委台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奇境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市开展2022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市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 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办党员干部按照市有关文件精神和市委台办《2022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部署,把思想统一好、把要求落实好、把形象树立好。 

  市委台办主任、机关党支部“第一书记”杨建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从思想深处增强自觉,要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从现实案例中吸取教训,要仔细算好廉政账目、从自身剖析中寻找差距,要努力工作争做贡献、从工作实践中实现价值,用廉洁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办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融”断的人生》。(陈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