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门区“三全服务”助力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8-25 15:0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5日讯 今年以来,海门区台办主动作为,通过“三全服务”为台资企业提供高水平、精准化的服务保障,助力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全链条整合政策资源,聚焦惠台政策落实。出台《来海台胞政策服务直通车》2.0版,印发《金融助企纾困政策摘要汇编》,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活动12次。 

  二是全覆盖开展走访调研,聚焦台企急难愁盼。深入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百日行动,台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到台资企业,今年以来,累计帮助台企解决问题48个。 

  三是全方位推动智改数转,聚焦台企转型升级。借助技术、市场及专业力量,组织开展对接会、政策宣讲会、诊断会等,帮助台企加快智改数转步伐。截至目前,海门区共有16家台资企业被列入智改数转诊断计划。(海门区 沙红燕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