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启东市人大调研全市对台工作

2022-08-21 12:56: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1日讯 16日,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潘双林,启东市人大民宗侨台工委主任陈张贤调研全市对台工作。启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周敏华及相关园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高新区,调研组参观了台资企业欣联壁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目标规划,勉励企业进一步保持技术优势,扩大市场份额,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更大发展。 

  座谈会上,周敏华就全市对台工作向调研组作专项汇报。他表示,启东市台办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转变工作观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奋力谱写对台工作新篇章。 

  潘双林强调,启东市台办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全市台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发挥技术优势,培育新增长点,赢得更大发展。(启东市台办 朱华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