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安市政协副主席张羽翼视察台联组工作

2022-08-21 12:56: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1日讯 17日,海安市政协副主席张羽翼带队视察台联组工作。海安市台办主任王健,市政协社法民宗和港澳台委员会主任于清山参加活动。 

  视察组参观了南通艾迈特机械有限公司,查看了车间生产经营状况,了解当前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座谈会上,于清山分析了2021年台联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提出了台联组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在座的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在市政协的领导下,讲政治、顾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完成好台联组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张羽翼充分肯定了台联组前期的工作,他希望台联组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宽民间交流渠道,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他要求,委员们要加强与服务对象感情联系,持之以恒做好建言献策工作,不断提升台联组的工作质效和水平。 

  视察组还参观调研了志开上人纪念馆和台胞服务工作站。(海安市台办 鲍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