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门区台办召开台谊会理监事会议

2022-08-17 07:0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7日讯 12日,海门区台办召开台谊会理监事会议,海门区台办主任薛治安、海门区台谊会会长姜云峰及10余名理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海门区台办副主任黄胜男主持。 

  会上,薛治安领学了汪洋主席在“九二共识”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等内容。随后,姜云峰传达了全市台谊会长座谈会会议精神,还分享了“张謇特展”走进浙江海宁活动感悟。 

  薛治安充分肯定了海门区台谊会的工作,他表示,希望海门区台谊会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学深悟透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组织各类形式多样的台谊活动,不断增强台谊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为促进海台两地融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海门区台办 沙红燕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