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欣旺喜获SCI综合测评壁纸类第一名

2022-07-14 06:57: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4日讯 日前,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暨采筑联合者大会4在深圳召开,现场重磅发布2022供应商综合指数SCI测评结果。此次参评SCI测评共有1200多家供应商,70个品类。启东市台企欣旺在壁纸类SCI评测中排名第一。 

  供应商综合指数SCI(Supplier Composite Index)指的是通过对供应商工厂、产品、品牌、财务、服务能力、社会责任等进行全方位评审,分析企业在经济活动中的表现,反映企业的综合能力,以及在行业、社会中的相对贡献和地位。 

  台企欣旺集团成立于1983年,总部位于台北市,2019年正式落户南通市外高桥集团(启东)产业园区。未来,欣旺将继续保持着稳健踏实的经营风格,在壁纸业创新发展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壁纸行业高质量发展。(启东市台办 单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