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委台办开展“见证地铁建设 感受发展脉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08:03:00
来源:南通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日讯 为近距离了解南通发展脚步,切身感受南通发展魅力,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和先锋意识,6月30日下午,南通市委台办主任、机关党支部“第一书记”杨建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南通轨道交通地铁1号线,开展“见证地铁建设 感受发展脉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1号线的线路布局、项目建设、试运行等方面的情况,并带领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抢鲜”试乘了地铁1号线。置身“明亮白”与“热情红”为主色调的车厢中,大家亲身体验轨道交通出行带来的便利,深刻感受到南通高质量发展的新变化。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场生动的现场教学课,也是一次别具特色的党性实践课。大家在感叹南通发展“沧桑巨变”的同时,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为“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活动期间,市委台办还慰问了一线的地铁工作者们,为他们送上“夏日清凉补给包”,带去关心和温暖。(冯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