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在太仓举办涉台经贸交流活动

2020-10-30 17:1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30日讯 29日,南通市台办主任杨建率队赴太仓举办涉台经贸交流活动,太仓市台办主任沈建青、太仓市台协会会长姚聪明等出席。

  会上,杨建就南通“通沪铁路”“新机场”“通州湾新出海口”“北沿江高铁”等系列发展新机遇向在场台商进行了介绍,并积极邀请在座台商朋友适时到南通考察。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吴东宇、启东市台办主任陈娟等就各自产业发展情况、产业布局、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推介。与会台商表示,南通距离太仓很近,不少人曾多次到南通进行考察,此次活动详细介绍了南通发展现状,让他们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准备在近期到南通再次深入考察。

  南通市台办副主任朱鸿、台协会会长刘璟芳、启东市副市长丁志祥等出席会议。(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