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启东市开展《民法典》进台企活动

2020-10-20 16:2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0日讯 为更好地让《民法典》走进启东台企,助力台资企业发展,近日,启东市台办联合启东市人民法院开展《民法典》进台企活动。 

  在台企东和管道,法官孟园园结合民法典规定和司法实践中用人单位普遍性、典型性用工缺陷案例,生动、通俗地向与会的台企管理人员介绍了当前用人单位用工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法律建议。同时围绕民法典相关内容,帮助企业进一步梳理和排查在管理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点,探讨有助于企业长期健康发展的工作机制。现场,与会人员就管理中存在的疑问与法官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这次联合宣讲内容贴近启东台企的经营实际,对台企管理人员学习领会《民法典》、运用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保障企业享受同等待遇方面有很多启发和帮助。(启东市台办 单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