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办主任杨建看望慰问老台胞

2020-10-16 07:4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6日讯 日前,获悉台胞姚希贤老先生来通处理公司事务,南通市台办主任杨建、副主任王奇境等上门看望慰问。 

  台胞姚希贤老先生今年92岁高龄,1997年在南通创办铁华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至今,公司主要代理销售台湾捷安特运动品牌自行车。姚希贤老先生向杨建一行深情回顾了在南通投资生活的点点滴滴。姚希贤老先生说,能在南通投资创业,能与这么多好朋友相识,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幸福,感谢台办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杨建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销售总店,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杨建表示,姚老先生是我们的老朋友,在南通投资早、人脉广、贡献大,尤其是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博爱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姚老先生把南通作为第二故乡常来走走看看,祝福老人健康长寿万事如意。(联络交往处 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