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两家台企入选2020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2020-10-10 10:54: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0日讯 近日,省科技厅与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公布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2020年度入库企业名单。如皋颢葳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江苏盈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2家台资企业在列。 

  如皋科技台资企业创新群体不断壮大,21家工业台资企业已经有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康比电子有限公司、顺帆家庭用品(南通)有限公司、南通康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南通顺隆康复器材有限公司5家台资企业获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加上2家入库企业,3成台资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水平逐步提升。 

  高新技术企业是推动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是帮助具有一定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高的优秀企业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今年以来,如皋市以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紧盯目标,精准服务,促进创新型台资企业得到稳步发展。(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