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台企台胞座谈会

2020-09-29 14:0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9日讯 28日,如皋市假座台资企业如皋锦都金鼎大酒店举行了“迎中秋庆国庆”台企台胞座谈会,全市台企台胞代表2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如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顾卫国主持,如皋市台办全体人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顾卫国介绍了如皋市市对台经济工作情况,他说,如皋市近年来对台经济发展状况态势较好,招引的台资企业规模逐渐增大;落户的台资企业科技含量明显上升;存量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成效显著;台资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份额逐渐增多。他表示,台办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帮助协调解决台企台胞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当好“娘家人”。 

  会中,台企台胞代表分别发言,绝大部分的台企经营情况良好,信心满满,在建台企进展顺利,进度较快。 

  座谈会后,台企台胞代表参加了台商台胞台属国庆中秋联谊活动。南通市台办副主任朱鸿出席联谊活动并向广大台商台胞台属及各位嘉宾,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