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送金融到项目”为台企排忧解难

2020-09-28 14:3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近日,如皋市委常委石慧宏率领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如皋支行、发改委、21家商业银行、2家担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实地走访了14个镇(区、街道)有融资需求的44个重大项目,深入了解项目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现场进行银企对接,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在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送金融到项目”活动中,石慧宏一行参观了台资柏承线路板项目。在随后召开的“送金融到项目”金融专场对接座谈会上,台资企业柏承科技项目建设负责人介绍企业情况及融资需求,金融机构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对接。 

  石慧宏指出,此次活动金融部门组织程度高,金融机构参与度高,各版块重视程度高。他说,政府要进一步搭建好银政企对接平台,讲求实效;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创新产品和服务,精准供给;企业要抢抓政策窗口期,提速发展。(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