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安市持续优化涉台营商环境

2019-12-11 07:2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1日讯 今年以来,海安市行政审批局持续深化改革,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创新审批方式,涉台营商环境建设稳步推进。 

  完善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合理设置服务窗口,优化人员配备,开展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等培训,确保审批人员尽快上手、早入状态,审批服务运行顺畅。推行“一件事”改革。聚焦关注度高、办理量大的高频事项,以及涉及多部门、多层级、多环节的“一件事”,通过并联审批、信息共享、集成优化等方式,推动环节精简、业务整合和流程再造,实现一张清单告知、一张表单申报、一个标准受理、一个平台流转的“一窗受理、套餐式办理”模式。 

  落实重大台资项目精准代办。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代办体系,积极组建政务服务代办中心,开展全市重大台资项目代办工作。加大代办员考核和培训力度,做好年终“星级代办员”评定工作,提高帮办代办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台资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切实实现“人有工作标准,事有质量标准,物有管理标准”的标准化格局,以一流的行政服务、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对台经济工作的不断高质量发展。(海安市台办 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