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北市开平餐饮职业学校师生来通开展见习交流

2019-12-10 15:53: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0日讯 12月2日至6日,南通市教育局、市台办、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接待了台湾台北市开平餐饮职业学校师生一行18人来通见习活动。 

  期间,南通市旅游中专学校安排学生与台湾中职生一对一进行学习交流,共同开展中餐烹饪和西式面点制作实训,交流中华烹饪文化,畅叙友谊,增进了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南通市旅游中专学校还组织台湾师生实地参观中国淮扬菜博物馆,南通市张继华烹饪名师工作室,南通聚香园食品有限公司、南通滨江洲际酒店、南通狼山风景区和濠河风景区等旅游中专校外实训基地。 

  通台中职学校交流项目的举行,促进了两岸师生的相互了解,推动了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对台湾青年全面深入了解南通经济文化和教育发展将产生积极作用。(联络交往处 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