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安市在昆山举办高质量发展恳谈会

2019-12-09 07:3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9日讯 12月5日,海安市在昆山市举行“产业高地 幸福之城”江苏海安(昆山)高质量发展恳谈会。昆山台协荣誉会长、耀马车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邦欣,昆山台协常务副会长、昆山骅盛电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丽梅,昆山台协常务副会长张静珠,昆山台协常务副会长李仁等嘉宾,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等领导与100多位昆山台商参加活动。 

  顾国标在恳谈会上致辞。一直以来,海安与昆山联系密切、交流频繁,双方合作硕果累累,一批昆山地区优质项目落户海安,一批昆山地区企业家特别是台商评议在海安创新创业。他表示,海安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大力推行“不见面审批”、项目服务代办制等服务制度,精心打造手续最简、速度最快、效率最高的政务环境,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把海安打造成广大投资者成就事业的热土、创造财富的宝地、幸福宜居的家园。 

  于立忠作海安投资环境推介。他说,海安是长三角重要的节点城市,在“枢纽海安、物流天下”“产业高地、幸福之城”战略指引下,这方热土正焕发出勃勃生机和旺盛活力。海安一产强、二产优、三产活,传统产业、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在长三角具有较强竞争力,是客商投资的理想之地。(海安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