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台湾同胞开放招聘

2019-12-05 07:39: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5日讯 日前,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了其直属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名工作人员的通知,明确提到符合有关规定和条件的台湾同胞可参加报名。 

  据悉,本次面向社会的公开招聘起点较高,要求研究生起步,岗位多为机电、化学类技术人员。招聘公告在报考基本条件中,明确写道:“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江苏省的有关规定执行。” 

  国台办“惠及台胞31条措施”和省“76条惠及台胞意见”颁布以来,南通市积极响应,出台了具有南通特色的“50条惠及台胞措施”,并通过“台企好康”等行动强化落实,近期还就“26措施”在全市34家投保委成员单位中进行了政策宣讲,努力让惠台政策落地见效!(经济处 朱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