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安市创新服务模式助推台属企业发展

2019-12-05 07:3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5日讯 南通市台办开展“台企好康”活动以来,海安市台办创新工作举措,将全市台属企业一并纳入“台企好康”服务范围,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及时了解台属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意见建议,主动协调有关部门为他们排忧解难。 

  进博会期间,海安市台办组织台属企业江苏宝轮磨具有限公司一起到上海参加进博会,与企业负责人一道在进博会寻找商机。在“银政企携手攀新高”活动中,海安市台办积极与发改委、金融监管局协调联系,将部分成长型台属企业吸纳进入“银政企携手攀新高”活动名录中,形成“台属企业——银行——政府”三方联动,切实增强政府、银行服务台属企业的质效。薛氏服饰、蓝天水处理等多家台属企业受惠。 

  海安市台办强化服务意识、拓宽工作思路,在“台企好康”行动积极为台属企业发展想办法、出实招,促进了台属企业在新形势下健康平稳发展。(海安市台办 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