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门台资企业入选2019年度省“高企培育库”

2019-12-03 14:4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3日讯 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2019年度第二批入库企业名单公布,海门台资企业江苏旭宇腾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入围。 

  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的重要环节。培育库旨在挖掘、储备、培育一批未来一至两年有望成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重点目标企业。根据相关政策,被列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均将获得一定的资金补助,并在申报省科技成果转化资金、省重点研发计划等省级科技计划时,与按照国家标准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立项时享受同等待遇。 

  近年来,海门市落实高新技术台资企业优惠政策,围绕“3+3”产业,积极引导台资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加快培育高新技术台资企业,形成了认定一批、申报一批、储备一批的梯队发展模式。(海门市台办 沙红燕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