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召开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会议

2019-12-02 13:3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原标题:南通市召开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会议暨“26条措施”宣讲会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日讯 近日,南通市召开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会议并开展“26条措施”宣讲活动,市委副书记沈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34家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和各县(市)区台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沈雷对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落实“台企好康”行动、挂牌成立36家“台商服务工作站”,在服务台商台企业、协调解决各类涉台问题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对台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要深入走访台企,定期收集台企数据,及时准确掌握在通台企运营情况;要立足自身职能,推动台商台胞合法权益保障工作,不断优化我市涉台营商环境。 

  会上,国台办海研中心经济室负责人刘小军应邀从出台初衷、背景等方面对《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26条措施”)进行了解读。(台资企业服务处 邵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