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门落实惠台政策 促进两岸融合发展

2019-11-17 15:07: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7日讯 11月4日,国台办、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出台了惠台“26条措施”,海门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学习并积极贯彻落实。 

  同日,海门卫健委发布《海门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64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海门市人民医院发布《2019年秋季海门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公告明确,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可以参加应聘。 

  海门卫健委、人民医院把台湾同胞纳入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范围,为台湾同胞在海门就职就业、生活保障等方面提供同等待遇和诸多便利,有利于海门和台湾在医学领域等方面互学互进,打造医学交流品牌。 

  海门卫健委负责同志表示,“26条措施”与“31条措施”一脉相承,是对台湾同胞一视同仁,向为大陆百姓服务那样造福台湾同胞的又一体现,我们将不折不扣落实惠及台胞政策措施,为台湾医学界高层次人才在海门筑梦圆梦提供高效服务,促进海台两地融合发展。(海门市台办 沙红燕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