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门台企慧聚药业顺利通过日本PMDA认证

2019-08-16 14:3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6日讯 近日,海门台企慧聚药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日本厚生省独立行政法人医药品医疗器械综合机构(PMDA)对其医药级阿瑞匹坦API的审计检查,为公司开拓日本高端市场奠定了基础。 

  目前海门慧聚药业已多次通过中国NMPA、美国FDA、欧盟EDQM、日本PMDA、韩国MFDS及中国MARA的cGMP检查,与国内外数十家创新药和仿制药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依托其自身强劲的研发力量和转化能力,承接了数十个处于临床研究阶段的创新药的CDMO服务和MAH业务,配合国内外优秀的仿制药公司开发了数十个特色仿制药,并在中国、美国、欧洲、日本和韩国完成近30个项目的药物活性成分的注册申报。 

  慧聚药业总经理邹平表示,虽然公司能连续多次顺利通过各国的现场检查,但仍将持续不断的优化和完善现有的EHS、研发、生产及质量管理体系,持续实现慧聚药业及其团队在国内外医药市场的自身价值和使命。(海门市台办 沙红燕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