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到如皋走访调研

2019-08-14 16:2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4日讯 13日,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副主任朱鸿一行4人到如皋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台资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和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如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顾卫国、台办副主任潘文胜及相关镇区领导陪同调研。 

  赵男男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百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颢葳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她对两家新落户的企业发展状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对镇区的配套服务给予高度的赞誉。 

  随后,顾卫国向赵男男一行汇报了如皋对台工作开展情况。赵男男在肯定如皋对台工作的同时提出做好对台工作要增强政治敏锐性、要扎实推进好经贸合作、要深化“台企好康”行动三点要求。(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