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启东市开展“台企好康”行动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2019-08-01 14:43: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日讯 为促进中央省市惠台政策在启落地生根,把来启台胞享受同等待遇落到实处,启东市台办结合实际,细化《南通市台办推进“台企好康”行动工作方案》,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启东名片”。 

  一是出台《来启台胞政策服务“直通车”三问32条》,实现来启台胞政策服务“一本通”。“直通车”涵盖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高新人才、文化交流、居住生活等各个方面,为来启台胞带来切实福利。 

  二是强化台商服务中心功能,营造优质高效台资服务环境。细化完善台商服务中心服务流程和台企投资项目审批服务流程,做强做深“2330”改革品牌(即实现2个工作日内完成开办企业、3个工作日内完成不动产登记、30个工作日内完成一般工业项目从立项到施工许可),打造“启东速度”,让在启台企和台商尽享改革发展的红利。 

  三是优化服务质量,全力打造台商满意服务形象。建立台资企业目录,开展台企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变坐等服务为上门服务,倾力为台企台商提供专业化和个性化服务,勾画更大同心圆,汇集更强凝聚力。(启东市台办 单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