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台企华存电子获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19-07-30 15:0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将代表江苏出战全国总决赛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0日讯 726日,在2019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上,台资企业江苏华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入围决赛的30家企业(项目)中脱颖而出,夺得企业组一等奖。这就意味着,华存将代表江苏,登陆创客中国全国大赛总决赛的舞台再决胜负。 

  据悉,2019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工信部、财政部共同主办,旨在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创客中国大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全省共有2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产业层次高、分布领域广、科技含量足,进入决赛的30个项目新兴产业占比高达75%。华存电子凭借过硬的技术、流畅的讲解和镇定的现场发挥,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获得此次大赛企业组一等奖。此外,华存电子作为此次大赛获奖项目,还将代表江苏省,登录创客中国全国大赛决赛的舞台参与角逐。 

  华存电子于20179月成立于南通高新区,是一家专注于新一代存储智能解决方案的芯片设计公司。核心业务为新一代存储控制芯片设计和存储解决方案研发生产销售,是一家高整合度的集成电路高科技产业。目前,华存电子全力冲刺12纳米支撑高性能存储控制芯片,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完成流片导入量产,作为大陆唯一投入的研发团队,届时将与IntelSamsung等国际原厂同批发布,共同定义新时代云大物智移的存储解决方案。(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