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峰会信息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刘利华一行来通调研

2019-07-26 07:51: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原标题:两岸企业家峰会信息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刘利华一行来南通调研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6日讯 23日至24日,海峡两岸企业家峰会信息产业合作推进小组陆方召集人、工信部原副部长刘利华一行,来南通调研两岸信息技术产业合作发展情况。 

  7月24日上午,刘利华一行在南通市副市长徐新民的陪同下赴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考察了赫比(南通)科技有限公司、通富微电等两家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方面情况。 

  下午,南通市副市长潘建华及南通市台办、市工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刘利华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潘建华介绍说,南通市正积极培育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台湾相关产业在南通的集聚趋势开始显现,希望信息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对通台产业合作发展给予指导和支持。刘利华说,南通在集成电路封装产业方面具有优势,应继续做大做强,进一步加强两岸合作,探索发展上下游集成电路测试、设计等相关产业。(经济处 李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