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安市领导调研523文化产业园

2019-07-26 07:50: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6日讯 23日,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调研台资企业523文化产业园。 

  王荣贵实地察看了园区新招引入驻企业情况,了解了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听取了台商及海安市523文化产业园管理办公室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与画家交流探讨了文化产业发展趋势。 

  王荣贵对523文化产业园发展现状给予肯定,对文化产业项目负责人、画家的诉求表示支持。他指出,产业园管理办公室要有“振兴海安文化产业发展、提升海安文化产业品牌、树立海安文化产业形象”的站位高度,以“组织活动、集聚人气、打造品牌”为抓手,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为文化产业项目、园区画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动523文化产业园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海安市台办 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