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台企深化安全生产预防控制体系建设

2019-07-25 15:20: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5日讯 日前,南通市印发《进一步深化工贸企业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建设的意见》后,南通市台协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站在全市台资企业中广泛宣传,推动安全生产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工作。 

  南亚塑胶、申华化学、炎洲石化等企业已按照要求扎实做好了“一图,两单、三卡、八必须”等工作。下一步市台协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站将邀请相关职能部门,将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建设与重点领域专项治理结合,推进企业粉尘防爆治理、有限空间作业治理、推进涉氨制冷治理、冶金煤气专项治理;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亲自抓落实,直接参与企业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提高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检查必查企业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做到同步布置,同步推进,同步落实。 

  市台协会负责同志表示,意见的出台有利于进一步督促在通台资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最大限度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