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门台企慧聚药业参加上海制药展会

2019-07-24 11:39: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4日讯 近日,由全球最大展会主办机构InformaMarkets、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第十四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CPhI&P-MECChin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在这场医药领域业内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国际大派对上,海门台企慧聚药业简约大气的展台吸引了来来往往的观众驻足停留,富有创新设计和高质量的产品更是博得参观者的眼球,以实力博得国内外客户的关注与好评。 

  慧聚药业成立于2000年,国家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高端药物活性成分(API)与高阶中间体的工艺研究、放大及其产业化生产。慧聚药业拥有超过120人的研发、药事法规团队;有超过200人的质量、生产、EHS的管理团队;公司有完善的质量体系,配套国际顶级的分析检测设施,为全球制药公司提供研发、放大及注册申报的完整、高效的服务平台 

  慧聚药业董事长杨登贵表示:“本次展会不仅为我们与老客户见面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而且通过本次展会,我们还结实了很多国内外新朋友,为业务拓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海门市台办 沙红燕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