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门市落实惠台政策 搭建人才发展平台

2019-07-23 14:14: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3日讯 《来海台胞政策服务“直通车”八问56条》发布后,海门市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推动惠台政策落细落实。 

  7月18日,海门市人社局、教体局联合发布《2019年夏季海门市教育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教师公告》,公告明确,按照国家和江苏省有关规定,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可以参加应聘。 

  这是海门市人社局、教体局首次把台湾同胞纳入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教师招聘范围,将为台湾同胞在海门教育教学、生活保障等方面提供同等待遇和诸多便利,将有利于海门和台湾在教育理念、教育设计、职业教育等方面互学互进,打造教育知名交流品牌。 

  海门市教体局负责同志表示,海门市将不折不扣落实各级惠及台胞政策措施,为台湾教育界高层次人才在海门筑梦圆梦提供高效政务服务,推动海门台湾教育交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海门市台办 沙红燕 沈玉)